就OK

当玄夜、染青观影未来88

【听了半天说书,颜淡两人也没得到什么线索,反而更加奇怪了。因为从说书先生到听说书的人,人人都自称见过神霄宫宫主,可说起这神霄宫宫主却一人一个样。有说是个美男的,有说是个胖子的,有说是个瘦子的,竟还有说是个女子的,简直让人目瞪口呆。】

“这神霄宫宫主真是神了!要说没人见过还好说,怎么这么多人都自称见过,结果说起来还一人一个样?难道他会变脸?”有人不解道。

玄夜心中一跳,猛地看了邪神一眼,难道……

其实变脸之术在各族之中并不罕见,如天界的转容决,颜淡就曾经用过。但用起来条件苛刻,颜淡能变做芷昔是因为她俩是双生姐妹同根同源。其他各族也各有其法,但总有各种条件……唯有魔族的傀儡术不一样……

玄夜看着犹未察觉的邪神,眉头紧皱。假天帝是桓钦已经是毋庸置疑,那么千年前的邪神玄襄到底在其中扮演着什么角色?神霄宫宫主会是他吗?柳维扬又是谁?在此时出现盗取理尘又有何目的?想要对他儿子做什么?这其中必定藏着天大的阴谋!

后续剧情可用糖果解锁哦~

小剧场:

玄夜眉头一皱:假天帝是桓钦已经是毋庸置疑,那么千年前的邪神玄襄到底在其中扮演着什么角色?还有奇怪的柳维扬、神秘的神霄宫……这一切肯定不简单!肯定有阴谋!

老邪神兴奋无比:真的吗?真的吗?我可信了哦!期待值拉满!等我儿子闪亮登场!

玄襄:……我不是我没有!你们想多了!

桓钦哈哈大笑:是够闪亮的!谁有他头上的绿帽子闪亮?是那样的与众不同!人群中,一眼就能看到他!

玄襄:……

老邪神:桓钦受死!不杀了你我誓不为魔!!!

评论(40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