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OK

当玄夜、染青观影未来111

【应渊却道,他此生只为扶天地正道,哪怕身份揭破,削了仙籍,也要还无辜牵连之人一个正义清白!为了使命,无惧无悔!】


“应渊帝君,果然还是如此!”有人敬服地看着屏幕上的应渊,“其实从桓钦杀了三大帝君和帝尊,唯独放过了应渊帝君来看,他对应渊帝君还是有感情的,虽然那感情不多……但若是应渊帝君选择放弃帝君之位,和颜淡下界共度余生,桓钦也许就放过他们了……但应渊帝君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揭开真相,还天地一个公道清白,哪怕对上的那个人是他最尊敬的‘帝尊’……”


“是啊!他明知道如果‘帝尊’揭破他身怀修罗血脉的真相,被他守护的天界仙神、三界众生,也许都会对他态度大改,鄙夷不屑、怀疑猜忌自此源源不断,他也许再也不是天界帝君,甚至会背上想也想不到莫须有的罪名,但他还是选择这样做了……义无反顾……”


“所以他才是应渊帝君啊!”


后续剧情在彩蛋~

评论(29)

热度(1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