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OK

当玄夜、染青观影未来114

【帝尊见应渊已经下定决心,也不再多言,率先发难,说起应渊在历难时假死之事,指出当时帮应渊假死的正是录鸣,而现在录鸣失踪,却刚好是在应渊归天之后,怀疑是应渊为了隐瞒当初假死的真相,杀了录鸣灭口。


应渊自嘲地笑笑,痛心道:“暗中查探的这段时间,无论多少证据指向你,我都在想,这之间会不会有什么误会……可直到今天,容不得我再自欺!”


应渊说着拿出当日录鸣所留的鲛珠泪,放出当日他和颜淡曾经看到的画面,可以看出确实是帝尊对录鸣动的手无疑。众仙一见,不由窃窃私语,纷纷议论。


帝尊没想到应渊、颜淡竟有此证据,一时无法反驳。】


“这也太不要脸了!明明是自己杀了录鸣,竟还栽赃给应渊帝君?”有人忍不住唾弃道。


“就是!也不怕录鸣在天之灵找他算账!”


“还好应渊帝君他们有证据,要不然还不得被桓钦冤死啊?”


众人纷纷谴责桓钦的无耻,玄夜却是忍不住心底泛酸,想着刚刚应渊那句‘暗中查探的这段时间,无论多少证据指向你,我都在想,这之间会不会有什么误会……’,忍不住撇了撇嘴,渊儿你还真的是相信天帝啊!证据都怼到你面前了,你还能想着是不是误会?你爹我就不明白了,这天帝老儿也没对你多好啊,你怎么就对他这么死心塌地呢?

后续剧情在彩蛋~

评论(3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