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OK

当玄夜、染青观影未来115

【颜淡想要上前理论,应渊却紧紧地拉住她,不想她出头。颜淡安抚地拍拍应渊的手,还是开口争辩道:“当日应渊帝君自缚神树,本欲自戕,是我不忍,上前阻止,这才破坏了压制修罗的封印,仞魂剑飞出,之所以能被应渊君收服,皆是因为应渊君仙力非凡!”


帝尊胸有成竹道:“是真是假,老元帅不会不知吧?唯有玄夜之子,方可修习永夜功!而仞魂剑是玄夜的佩剑,除了玄夜之子,谁能让他重新认主,俯首称臣?”


火德为难,沉默不语。


应渊此时也回想起了当初仞魂说过的话:“可惜了你这一身血脉,竟自甘与凡夫俗子为伍!”不禁心中恍然,原来如此!原来竟是如此!】


玄夜紧张地看着应渊,见他脸上只有震惊恍然,并无厌恶排斥之色,才算是松了口气。


“怎么了?”察觉到玄夜的异样,染青柔声问道。


玄夜瞟了帝尊一眼,眼睛泛红,委委屈屈道:“我怕渊儿厌恶我这个父亲……毕竟他自小听着修罗族‘罪孽’的事情长大,而且以前对我也没什么好话……染青,你说渊儿会不会不愿意认我这个父亲……”


“不会的!”染青忙安慰道,“渊儿就是没见过我们,也不知道你是他父亲,才一时接受不了罢了!之前的时候也不是故意的,他不知道你是他爹爹啊……”


染青说着,忍不住看了帝尊一眼,哥哥也是,渊儿不知道,他还不知道吗?无论怎样,暮寒也是渊儿父亲啊,哪有对着渊儿说暮寒坏话的?


帝尊:???吾不说他坏话,难道还指望吾帮他说好话?不可能!这辈子都不可能!


后续剧情在彩蛋~

评论(23)

热度(1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