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OK

【观影体】原来你是这样的永安王20

【司空千落为了比武招亲,不仅自己练武,还拉着雪月城的弟子练,希望帮他们提高战斗力。战胜段家弟子。


萧瑟见了不禁道,其实唐莲上就可以,赢那段家少主稳稳的。


唐莲却道不行,他是雪月城大师兄,赢段家少主自然没问题,可之后对战司空千落呢?总不能也像在登天阁对雷无桀那样放水吧?


唐莲建议让雷无桀上,雷无桀忙摆手,生怕到时候会被叶若依误会。】


“哦豁!唐莲不合适,雷无桀怕被误会……永安王,这种时候你就没点别的想法?”有人挑眉笑道。


“那还用说啊?永安王肯定有想法啊!要不然他干嘛这么积极的出主意?你们什么时候见他对其他事情这么积极过?”


明德帝忍不住慈爱地笑了,确实,以楚河的性格,如果不在乎,哪里会如此?明德帝忍不住看向坐在一起神色变扭的萧瑟和司空千落,司空长风的女儿吗?不错,挺好的!最重要的是楚河自己喜欢……


【主意还没想出来,司空千落先过来了,笑问:“你们在聊什么?”


“我们在聊,想让雷无桀帮你打擂台!”萧瑟抢先道。


司空千落瞬间不高兴了:“本小姐的事,要你多管闲事!”说着提枪就去追萧瑟,萧瑟想也不想,转身就跑。


看着两人的背影,唐莲双手抱胸:“我忽然有个想法!”


雷无桀也笑了:“看到此情此景,就连我,都很难不产生这个想法!”


两人对视一眼,同时点头。】


“嗯!我觉得我也有个想法!”有人忍不住笑道。


“我也是!我还觉得我们的想法应该跟雷无桀他们是同一个想法!”


“哈哈哈!不能怪我们这么想,要怪就怪永安王和司空千落两个人的行为实在是太那啥了,让人想不产生这样的想法都不成啊!”


司空长风忍不住摇摇头,这俩孩子,变变扭扭的!明明相互在乎,却还一直这样打打闹闹!


明德帝也是忍不住一笑,原来楚河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是这样啊!还真是孩子心性啊!


萧崇却忍不住一叹,看来楚河和雪月城联姻是避免不了了!不过就雪月城、司空长风这样明确的立场,联不联姻也没差就是了!


【晚间,萧瑟回房,正悻悻然:“这司空千落的武艺现在可真是惹不起……”突觉不对,暗器飞来,萧瑟忙飞身躲避,想要出去,却被逼回房内,萧瑟只能不停闪躲,突然,一枚针定住了萧瑟的袖子,萧瑟立刻停下了躲闪的步伐,任由暗中之人朝自己攻击……】


“是谁?竟敢刺杀楚河?!”明德帝皱眉怒道,是谁竟敢刺杀他的楚河?一次又一次!好大的胆子!真当自己不存在吗?


“楚河怎么不抵抗了?”兰月侯也是焦急不已。


“陛下、兰月侯别急,永安王应该是发现了什么,才停下来的。”齐天尘摸了摸胡子道。


萧瑟看着脸上满是担忧之色的明德帝,神色异常复杂。


后续剧情在彩蛋~

评论(100)

热度(69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