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OK

【观影体】原来你是这样的永安王21

【“我祖上有些荣荫,可以面圣不跪。”萧瑟道,“你看这个答案可以吗?”


“真的?”雷无桀还真信了,“看你平时扣扣搜搜,还是世家出生哪!”】


“额,雷无桀你还真信啊?刚还夸你聪明多了不会被骗呢!”有人无语道。


“就是!什么荣荫啊,还能面圣不跪?我们怎么没听说过?”


“哈哈哈,雷无桀表示,信了信了!比起腿脚不好,当然是祖上荣荫更可信!”


雷无桀连连点头,那可不是吗?虽然知道萧瑟嘴里的话不可信,谁能想到他这么张嘴就来啊!还说得信誓旦旦的!能怪他吗?明明是萧瑟太会骗人了!


萧瑟:……胡说八道!我什么时候信誓旦旦了?我不还问了‘这个答案可以吗’?如果没人信,我还能再编呢!


【几人正说着话呢,白王传话让萧瑟过去,原来白王来此却是奉了明德帝的命令,接萧瑟回天启的。】


众人齐刷刷地转头看向明德帝,陛下,没想到啊,您竟然还干过这种事!这跟主动与永安王求和有什么区别?看来,永安王的受宠程度还得再往上提升一级啊!不过,永安王当时怎么没回来?难道……一时,众人看向萧瑟的眼神更加佩服了!


【萧瑟进入屋内,看到白王正站着,萧瑟也不说话,直接越过白王,坐在了上方。


白王察觉到了,不禁开口道:“我是个瞎子,我看不到你,而你却能看到我。既然都见到了,也不唤我一声吗?”


萧瑟也不起身,坐着一拱手:“参见白王殿下。”


“你就是这么叫我的?”白王道。


“我只是一介庶民,见了当今二皇子白王殿下,还能怎么叫?毕竟叫错是要杀头的。”萧瑟道。】


啊这……众人不禁哑然,永安王你是会阴阳怪气的!说的如此振振有词,我们要不是看到你的动作,还真要信了你的邪了!嘴上说着‘一介庶民’,你实际上有半点害怕谦逊吗?这嚣张程度,只怕陛下都要望尘莫及了!


明德帝也不禁哑然失笑,楚河真是……还真如谢宣所说,骨子里就没变!一如既往地傲骨铮铮!


众人眼看着明德帝眼含笑意,丝毫不怪罪的模样,更是深吸一口气,永安王,是真惹不得啊!


萧羽咬牙,果然,就不能让萧楚河回天启!有他在,他和萧崇算什么?


萧崇也有些黯然,这样亲眼看到明德帝宠溺的模样,还真怀念看不见的时候,起码当时,他看不到,已经习惯了,不会像如今这样觉得刺眼……


【“那你可知道,白日见我不跪,也是要杀头的。”白王道。


萧瑟淡淡道:“我的头就在这儿,殿下若是喜欢拿去便是。”】


“……”众人沉默,谁敢啊?


雷无桀也是啧啧称奇:“萧瑟,还是你牛!耍赖耍到白王殿下那里了!”


“有吗?”萧瑟淡淡道。


“有!”众人用眼神疯狂示意,还能更无赖点吗?


后续剧情在彩蛋~

评论(144)

热度(1699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