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OK

当玄夜、染青观影未来113

【次日晚间,应渊和颜淡到了布星亭查探,竟在布星亭的观星石幕中发现上面藏着一对金色的羽翼,正是三翼乌一族的至宝,修炼乾坤引的最佳法器——金蝉翼。


应渊想起,当年三翼乌是帝尊亲自下旨灭族的,心中终于不得不承认此事与帝尊有关。


金蝉翼可以将天地灵气、日月精华归为己用,而这里灵气充沛,置于此地,可以提供源源不断的灵力。应渊猜测,桓钦夜夜在此布星,或许这片金蝉翼就是他的催命符!


之后应渊又到了神棺林,打开了桓钦的棺材查看,果然桓钦体内并无仙灵,他绝不是战死!】


“这神棺中的‘桓钦’,不会就是吾吧?”帝尊的脸色不太好看。


“要不然呢?”玄夜挑眉道,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,被染青嗔怪地打了一下。


帝尊脸色更难看了,自己死了,却还要顶着害死自己的人的脸!真是让他仿佛吞了一只苍蝇一般恶心!还有大外甥啊,你对桓钦是有多大的滤镜啊?前面还怀疑他和‘帝尊’串通呢,现在怎么又觉得是‘帝尊’害死了桓钦,桓钦变成无辜之人了?幕后之人会傀儡术啊!外甥你大胆一点,发挥你的想象啊!怎么就不敢怀疑这‘帝尊’是假的呢?帝尊扼腕不已。


后续剧情在彩蛋~

评论(27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