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OK

【观影体】原来你是这样的永安王24

【雷无桀想起当初萧瑟让自己还债的事,开玩笑说现在这碗阳春面也要五百两银子,熟料萧瑟一口答应了,还道:“就当是还你那天望城山下的救命之恩了!”


闻言,雷无桀却生气了,一把夺过萧瑟手中的面:“那你别吃了!我救你是因为你是我朋友!就算你萧瑟是街头卖艺,玩杂耍赚钱的穷光蛋,只要你是我的朋友,我都会救你的!但是你把情义换成银子,你别说是五百两,五万两我都不跟你换!”】


“诶?难得看到雷无桀对永安王生气呀!”有人惊讶道,“不过说的话确实有道理!他们之间的情义哪里是银子能够估量的?”


众人纷纷点头赞同。


明德帝也是感慨万千,无论如何,楚河能在江湖中交到这样重情重义,能生死相托的好友,也算值得了!


【“那你的意思是,你愿意为我这朋友赴死?”萧瑟道,“那你为承诺呢?比如你曾经跟我说过,你母亲留下守护的承诺……”


“这一个是情义,一个是责任!”雷无桀道,“情义,是我雷无桀闯荡江湖最看重的东西!我可以为之生,亦可以为之死!那责任是我出生以后便背负的!那是我不得不做的承诺!”】


“好一个情义和责任!雷无桀虽然表面上憨憨的,实际上心里比谁能清楚!”有人不由感慨道,“不愧是天生玲珑心啊!”


萧羽、萧崇心中也不禁油然而生一种羡慕之情,为这种情义,也为这份担当的责任,可惜,两者一个都不属于他们!


【“那倘若你要守护的人……你要守护的人要杀我,怎么办?”萧瑟又问。


“那……”雷无桀思索了下,道,“那便说明我母亲他们错了!那人不值得我守护!我带你跑就行了!”】


萧羽、萧崇不由更嫉妒了,所以,在雷无桀心里,还是萧楚河更重要吧?就算他要守护的不是萧楚河,而是他们,可对上萧楚河时,他还是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萧楚河!


【“那再如果,你要守护的人就是……”萧瑟正要说什么,却见雷无桀突然奇怪地揉了揉眼睛,一旁的司空千落好笑道:“我的雷师弟,怎么这段话还把你自己感动哭了呢?”


雷无桀也颇觉奇怪:“这我没哭……”手上却不停去揉眼睛,真的有水。


萧瑟皱眉,突然伸出筷子,夹住了什么:“弹指醉!”】


“暗河!”明德帝忍不住怒道,“还真是阴魂不散啊!”


“居然是弹指醉!这下麻烦了!”兰月侯也皱眉道,“雷无桀不知不觉就已经中招了,就司空千落一人可怎么安全护着两人离开?”


【原来是暗河的人又追来了,雷无桀和司空千落不知不觉就中了弹指醉,虽然萧瑟及时让两人服下了蓬莱丹,可也来不及了,他俩若再动真气,便要筋脉寸断而亡。】


“司空千落竟也中招了?”众人皱眉不已,“这可如何是好?”


“只剩下了楚河,难道……”明德帝皱眉,油然而生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后续剧情在彩蛋~

评论(142)

热度(740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