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OK

【观影体】原来你是这样的永安王23

【两人离开望城山,准备前往雷家堡,萧瑟不放心地问雷无桀:“去雷家堡你不会迷路吗?”


“放心!”雷无桀自信无比,“我在雷家堡生活了十几年了,我记得它的味道!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!”


雷无桀说着往前走去:“跟我来!”


萧瑟笑着看着雷无桀的背影,想起了什么,从袖中掏出地图,一看,差点没气死:“你已经走错了!滚回来!”


“自己看!”萧瑟把地图递给雷无桀,恨铁不成钢地打了他一下,“带的什么路?”


雷无桀不可置信地看看地图,跟在萧瑟身后。】


“哈哈哈!史上最快打脸之——雷家堡的味道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!”有人忍不住大笑道。


“雷家堡:雷无桀你倒是说说,我是什么味道?!”


“在雷无桀的衬托下,我觉得我们永安王已经不是路痴了!起码永安王会看地图不是吗?”


萧瑟轻轻一哼,我本来就不是路痴!小夯货和无心才是路痴呢!


雷轰气得胸膛剧烈起伏,知道雷无桀这小子不认路,没想到他这么不认路啊!居然连回雷家堡的路都不认识?难道他以后出门,他还得专门让人陪着,给他认路吗?


【没走多久,两人却遇到了暗河杀手阻拦,两人不敌,还好司空千落赶到,萧瑟手里又有唐莲给的暗器,三人才算逃出生天。】


“暗河……”明德帝眉头紧皱,一个杀手组织,竟然敢对楚河动手?是受了谁的指使?萧羽?还是萧崇?储位相争,竟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吗?


萧崇心中一紧,这虽不是他所指使,可景暇是他的人,哪里真的扯得开关系?


萧羽却是心中一乐,谁也没想到萧景暇竟然是他的人,就让萧崇那个伪君子顶在前面吧!也让其他人看看他的‘真面目’!


【三人逃到了九霄城,才算甩脱了暗河的追踪,已经饥肠辘辘了,萧瑟示意雷无桀拿钱买点吃的,雷无桀不可置信地摸遍了自己全身上下,无奈地发现银子没了,可怜兮兮地看着萧瑟:“丢了……”


“丢了?你……”萧瑟差点没气死,“我们被那个拿着大剑的家伙,阴魂不散地追了好几天,现在好不容易把他甩掉,你告诉我钱丢了?”


“那……那苏昌离的剑那么大!跟我打斗的时候被打丢了……这也不能怪我吧?”雷无桀辩解道。


“少废话!”萧瑟对雷无桀使眼色。


雷无桀会意地看向司空千落,开口:“千落师……”


“我没钱!”还不等他说完,司空千落抢先道,“我可是偷偷跑出来的……”】


“哈哈哈哈!钱丢了!所以永安王你是怎么敢让雷无桀管钱的?”有人笑得前俯后仰。


“永安王:就后悔!我就不该相信雷无桀这家伙!”


“最重要的是千落也没钱啊!怎么永安王一出门,哪怕换了个同伴呢,还是成为了没钱三人组了呢?”


“我觉得这故事该叫《永安王闯荡江湖那些年之没钱的日子》!”


萧瑟:“……”你们可真够损的!


雷无桀:看不到我看不到我!萧瑟现在肯定不高兴,千万别看到我!


后续剧情在彩蛋~

评论(148)

热度(76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